企业旺旺
江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江苏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江苏CFG40-B/2 40kA 420V家用型千兆浪涌

  • 公司:江苏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1:23
  • 所在地:江苏
  • 标题:江苏CFG40-B/2 40kA 420V家用型千兆浪涌
  • 来源: 江苏最新资讯 >江苏电工电气 >江苏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江苏CFG40-B/2 40kA 420V家用型千兆浪涌,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江苏CFG40-B/2 40kA 420V家用型千兆浪涌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当电源采用TN系统时,从建筑物内总配电盘(箱)开始引出的配电线路和分支线路必须采用TN-S系统; 在下列场所应视具体情况对氧化锌压敏电阻SPD提高上述规定的Uc值: 供电电压偏差超过所规定的10%的场所;  谐波使电压幅值加大的场所. 冲击电流Iimp 规定包括幅值电流Ipeak和电荷Q. 标称放电电流In 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对SPD做Ⅱ级分类试验,也用于对SPD做Ⅰ级和Ⅱ级分类试验的预处理.对Ⅰ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15kA,对Ⅱ级分类试验In不宜小于5kA.
电压保护水平Up即在标称放电电流In下的残压,或浪涌保护器的大钳压. 为使被保护设备免受过电压的侵害,SPD的电压保护水平Up应始终小于被保护设备的冲击耐受电压Uchoc,并应大于根据接地类型得出的电网高运行电压Usmax,即要求Usmax<Up.当无法获得设备的耐受冲击电压时,220/380V三相配电系统的设备可按表3选择. Ⅱ级分类试验的大放电电流Imax流过SPD、8/20μs电流波的峰值电流.用于Ⅱ级分类试验,Imax>In.: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响应时间tA:主要反应在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击穿时间,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dt或di/dt的斜率。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
插入损耗Ae:在给定频率下保护器插入前和插入后的电压比率。回波损耗Ar:表示前沿波在保护设备(反射点)被反射的比例,是直接衡量保护设备同系统阻抗是否兼容的参数。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在线阻抗:指在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回路阻抗和感抗的和。通常称为“系统阻抗”。峰值放电电流:分两种:额定放电电流Isn和大放电电流Imax。漏电流:指在75或80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直流电流。 作用编辑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的规格没有统一,参数的标识也各自有侧重,远不如其他电气产品规范,这就给设计选型带来很大不便。在工程设计中,常见品牌按产地划分主要可分为国产产品、欧洲产品和美洲产品。国产产品参数设置较乱,规格多样,残压较高。规范产品的型号设置有的仿欧洲产品,有的遵循国标定参数,大部分产品都标注In与Imax。由于国产产品对应用场所要求较低,建筑物等级不高,设备耐压值大,所以一些参数要求可适当放松。
欧洲产品一般标注大放电电流,产品型号也是根据这个参数设定的。其中数值65、40就是Imax。但我国标准明确规定要用标称放电电流In来进行选型,这是目前在工程设计中遇到的一个尴尬情况。经查该产品资料,XX65的In值不超过20 kA,XX40的In值不超过15 kA。如果依照GB50343建议值。: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