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苏石头太硬钩机打不出量怎么开采速度快

更新时间:2024-03-28 23:51:07            最新新闻发布人:江苏中德科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ObwmIyUh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51:07
  • 发货地: 江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余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aQkbu3分钟前更新:江苏石头太硬钩机打不出量怎么开采速度快信息由中德科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东蒲路一号东楼.
            











    愚公斧开山机的参数:
    品牌:中德科工
    品名: 愚公斧开山机
    机型:YGF
    使用压力:60-100Mpa;
    楔块(楔铁)直径:105或者110mm;
    楔块(楔铁)长:1700mm;
    产生裂纹宽度:40mm;
    要求钻孔直径:115mm**标配110mm的钻孔同样符合);
    孔的间距 :2.5-3米米
    孔的排距 :1.5-1.8米
    要求钻孔:1500mm/1700mm;
    分裂速度:40-50秒;


    主要领域:
    1、    矿山石材的开采:花岗岩、大理石、砂岩、石灰岩等。
    2、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的开采。
    3、大块石料的开采:可实现几千立方米的一块荒料的二次分裂破裂;
    4、大块荒料的分割:可实现1立方米以下的荒料的分裂)
    5、大块废石,死角,障碍,平整场地等。


      中新网银川7月5日电 (李佩珊 李国浩)经过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7月5日,宁夏引进的3000余只新西兰种羊正式放行。这45天对于银川海关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段特殊的经历。
    愚公斧开山机优点:
    1、因为是静态分离,无噪音,工作时不影响周边环境、不会产生震动,靠近居民区也可以施工;
    2、操作简单:设置简单,既不需要繁琐的操作程序,也不需要,可进入分裂作业;
    3、经济性:楔块和油缸使用材料及制作,不易损坏,种恶劣施工环境;
    4、多功能:产生巨大分裂力的同时具有较小的重量和体积,在业界和同类产品中占有。


     @ 您是否遇到过以下问题?您是否也被这些问题所困扰?
    1、工程周围有建筑,不能(暴破)施工,破碎锤效率太慢怎么办?
    2、岩石太硬了,其他岩石工艺都解决不了?
    3、同行其他液压设备设备力太小、经常故障,影响效率。

    @中新网大连7月5日电 (记者 杨毅)2019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以下简称“中国海创周”)5日在辽宁大连启幕,来自美国、日本、德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和地区的656名海外学子,以及国内671家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2000多位代表来此开展项目对接与服务洽谈。

    液压劈裂棒的特点:
    工作时间短,就是从油缸伸出的时间。在1分钟之间方可达到岩石的明显效果。首先将液压劈裂棒放入孔内,务必保证全部放入。启动电源,换动手动换向阀至蓝色油管,开始进油,开始伸出,在孔内产生向临空面方向的推力,岩石表面会出现纹路。液压油表显示液压达到80mpa时,液压站停止工作,处于保压状态,意味着工作以完成。只要换动手动阀黑色油管,收缩,人工提出。 依次重复,操作简单,方便易学。
    @
    液压劈裂棒  相对水泥剂,开采岩石需要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开采岩石速度太慢,人工打孔,工作量大但是方量提不上。还不可以重复利用。液压劈裂棒,机器打孔,需打90、110、130、150、180mm以上孔径。开采岩石速度快,节约成本,无声开采岩石。




    【看累了,开心一刻】
    整容惹的祸
    儿子:爸爸,我是你亲生的吗?
    爸爸:是呀....
    儿子:那为什么你那么帅我却那么丑呢?
    爸爸:唉,都是整容惹的祸呀....
    儿子:你整过容了吗?
    爸爸:是呀,我当初要是不整容,你妈肯定不会嫁给我呢!
    儿子:那你又怎么肯定我是你亲生的?
    爸爸:有做亲子鉴定呀.....
    儿子:啊,还做亲子鉴定?你明明整过容,应该相信我是你亲生的呀!
    爸爸:我相信,你妈不相信呀...
    儿子:她为什么不相信?
    爸爸:我告诉她我整过容,可你妈就是不相信,总怀疑自己酒后或睡梦中被别人XX了.....我只好带你做亲子鉴定呀....
    儿子:..........


    城市建设中液压劈裂棒广泛的使用:
    1、土石方开挖工程路桥,房屋、地基、钢筋混凝土拆除等工程。
    2、掘进的工程地铁、涵洞、矿井、地下管线、河道治理等工程。
    3、冶炼拆除工程各种冶炼炉,烧窑、耐火砖,碳块的破碎与拆除。 
    行业人士都知道,矿床开采主要分为地下开采、露天开采和露天转地下开采。20年的开矿历练,一步步对产品的研发,迄今至少数百次的改进。


      中新网宜昌7月5日电 (董晓斌 王登府 杨威)“我们要以更有效的思路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湖北省文明办主任黄学龙5日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表示。

    您在工程施工中有没有遇到以下问题呢?

    1、施工场所靠近村庄,放设备不能使,凿岩设备却施工。

    2、使泡沫、成本太高,让人费劲脑筋

    3、石头硬质太硬、其他设备力度达不到。

    液压劈裂棒施工工艺流程:

    1.根据拆除路面/岩石厚度,确定凿孔深度、以及选取劈裂器数量;

    2.打孔首先在岩石上风钻钻孔,每间隔0.7米垂直打孔,在横截面上凿深度为50公分孔,为工作效率,凿孔作业可提前进行;

    3.开裂劈裂器,劈裂岩石表面,依断裂层拆除;一个班组施工中,使风钻与液压劈裂机作业日均拆除量可达100~200立方米左右,液压劈裂机每一次拆除下来石块都有2立方左右大小,拆除、省时省力、节约成本,是建筑或岩石劈裂设备。

     

    中新网上海7月5日电 (记者 殷立勤)记者5日从上海机场获悉,7月中旬起,上海虹桥机场T1、T2航站楼国内将全面上线“无纸化”安检,这意味着,无托运行李旅客在值机、安检和登机的过程中不再需取任何纸质登机牌和安检凭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纸化”便捷出行。
     


    您是不是遇到硬石头了,不让放炮,不能有噪音。石头太硬,钩机打不动,每次一小块,没有量。试试愚公斧大劈力劈裂机,欢迎您来厂查询欣赏。

    环保-无噪音无粉尘

    经济-成本低

    快捷-单次工作只需几秒钟

    灵活-体积小、重量轻、可单人操作、适合小空间作业。

    -能预先设定方向,保证工作效果。

    1 施工简单,易操作。劈裂机单重十几公斤,轻便灵活,易于操作。

    2,易。岩石劈裂机为非危险品,施工时不需要。机内的杆的推动伸缩,并巧妙的应 用了楔器原理,使劈石作达到几百吨甚至上千吨,而岩石和混凝土虽然外部抗压强度很大,但其内部的抗拉强度却相对有限,正由于彼此的这 些特性,所以用 使的矿石 从山体中分离。

    @@技术指标:

    劈裂力:630T

    所需钻孔直径:42-50mm

    所需钻孔深度:>500mm

    额定油压:63MPa

    压力油标号:46#或68#

    工作油温:5-50℃

    油箱容量:22-60L

    单机重量(含劈块):30-32KG

    油站重量(含机架、电机):80-200KG

    电机功率:4KW机

    @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官方微博5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证券公司股权监管,规范证券公司股东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发布《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股权规定》)及《关于实施<证券公司股权管理规定>有关问题的规定》(以下简称《配套规定》),并重启内资证券公司设立审批。

    具体操作为:

    1、根据剥离岩层或解体岩石的厚度、体积和断裂层,确定岩石破拆的方向和横截面、凿孔深度、以及选取的劈裂的数量(1~8支);

    2、在横截面上凿深度为50~90公分、42-50mm的孔,为作业效率,凿孔的作业可以提前进行;

    3、劈裂,依断裂层破拆。
    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易地把巨石劈裂开在8-15秒



    ObwmIyUh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江苏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